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(TASM)辦理”大型賽會醫療與救護工作坊”課程,有意願者請踴躍報名

隨著運動風氣普及,多種大型運動賽事如:路跑、自行車、鐵人三項、泳渡等在台灣蓬勃發展,包括常規的各項大型運動競技賽會,都需要醫療人力的支援。然而在各項運動競賽中,參賽者可能面臨到的緊急狀況包羅萬象。因此,如何提供選手合適的傷害評估、緊急處置與救護、快速正確的通報後送、甚至上述項目事前規劃,皆是大型賽事中,運動醫學醫師應該瞭解的環節。

因此,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(TASM)規劃辦理”大型賽會醫療與救護工作坊”,本次課程以國內常見賽事「路跑」及在台灣擁有悠久歷史的「跆拳道」等技擊類運動項目為主軸,帶領您了解常見大型賽會中可能發生的狀況與緊急處置等各項環節。

活動資訊如下:

時間:2018年4月22日(週日)8:20~17:00

地點:壢新醫院第五會議室(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77號門診大樓地下一樓)

報名方式:請點選下方網址,進行線上報名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ML6sz4orLHZJxInhwrdsYx0WcyOCVlZ8vwUJY-bmnI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